201812201716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深夜11點開直播,談參選初衷,網友回應熱烈, 他特別邀請女兒韓冰跟兩位小編與他同框,請出所有的小編面對鏡頭,感謝大家支持。 韓國瑜感謝三位不到23歲的網路小編創造這麼多驚艷的成果。呼籲年輕人真的是有無限的發展機會。 韓國瑜提到,到三民區綠營大票倉,跟著遊街拜票,後面跟著的摩托車隊多到像「貪吃蛇」,高達2、3千輛,大家自發性的出來,真的像「萬人空巷」,民心思變像被煮沸的水,讓他非常感動。 在直播中,韓國瑜也謝謝館長,先前與他直播創造驚人點閱率,館長本來對政治人物是半信半疑的,但聽了我的理念,認同我,證明館長是「識貨」的。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150515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說,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六將舉行晚宴會談,稱川普對兩國達成貿易協議持開放態度,有機會在與中國的貿易戰中扭轉局面。受消息激勵,美股四大指數應聲上揚。 收盤行情: 道瓊指數上漲108.49點,漲幅0.44 %,收24748.73點。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85點,漲幅0.01%,收7082.70點。 史坦普指數上漲8.75點,漲幅0.33%,成為2682.20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2.36 點,漲幅0.20%,成為1204.08點。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141846

在美非法持有彈藥的孫安佐,經美國聯邦法院判決刑滿獲釋及遞解出境後,11號晚間抵達桃園機場,刑事局偵四大隊等人,先在空橋向孫安佐等人說明前往士林地檢署,在孫安佐願意前往檢方說明,由警方人員帶往士檢;陪同兒子返回台灣的孫鵬表示會找時間說明。(李明朝報導) 看見一堆媒體在守候,孫鵬確實有點錯愕,一直在找一名律師協助,也希望能夠讓他們快一點到士林地檢署,孫鵬當時背著一個疑似放有漫畫的背包,也一直在孫安佐旁邊,最後表示會找時間來說明。 當刑事局、航警局人員帶著孫安佐走進入境大廳,狄鶯隨即也走在孫安佐後方,默默支持,由於大批媒體阻擋刑事局等人員動線,現場一度發生推擠,刑事局人員也不斷呼籲大家不要擠,讓出空間,這一段路也足足走了十多分鐘,才順利到達警方的車輛。 一路上孫安佐並沒有回應,偶爾轉頭微笑,在雙親及律師陪同下,前往士檢說明。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080019

王景玉當街殘殺三歲女童,高等法院今年7月認定王「殺人時不是完全基於自由意志,是思覺失調症的半個俘虜」,減刑後判決無期徒刑,刑後監護5年,全案由最高法院審理中。 由於王景玉的羈押期將於11月7號屆滿,高等法院今開庭審理是否延長羈押。 法官問他身體狀況如何,王景玉表示在看守所內有定期就診精神科,也有服藥,對於是否延長羈押沒有意見,王景玉及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都表示請法官依法審酌是否延押。法官將擇期裁定。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030222

13個美國政府聯邦機構與三百位氣候專家,針對氣候變遷對美國經濟與各行各業可能產生的衝擊,發表評估報告,它估計氣候變遷每年會讓美國損失幾千億美元,並且傷害美國人的健康,川普的反應是,他不信。(夏明珠報導) 氣候變遷是人禍,這已經幾乎是全球共識,不過川普選總統的時候說,這是一場騙局,最近,他企圖轉彎,說氣候確實在變,不過他不認為是人造成的,而且他相信將來還會變回來。 川普一上台,就撤簽巴黎氣候協定,因為他認為那對美國是一個不公平條約,現在面對他自己的政府和美國科學家對氣候變遷提出的警告,他說他不信。 川普堅稱,美國是地球上最乾淨的地方,可是如果只有美國乾淨,其他地方都很髒,那有什麼用,他認為,如果要減碳,全世界應該一起來。 引發話題的是美國第四次全國氣候評估報告,它從各個角度分析氣候變遷,對美國可能產生的衝擊,地球發燒不只會傷害經濟發展,也會給人民的生命財產,帶來嚴重威脅。 不過現在行動還來得及,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說,全球必須在2030年以前,把碳排放量減少百分之45,把燃煤量減到零,轉用綠能,如果做不到,地球環境,遲早要面臨一場浩劫。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272018

美國加州北區聯邦檢察官起訴中國福建晉華和台灣聯電與3名個人,共謀竊取美國美光商業機密。聯電表示,對於指控將嚴正以對,並竭力回應指控。 起訴書指控,中國國營福建晉華集成電路和台灣聯電及聯電的3位高級主管,共謀竊取美光商業機密,以協助聯電和福建晉華研發許多電腦處理器使用的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晶片。 聯電聲明指出,美國政府的起訴內容實際與先前美光對聯電提起民事訴訟主張的內容相同,對於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在起訴前沒有事先通知聯電,並給予討論事件始末的機會,表示遺憾。 聯電表示,公司研發積體電路及其他技術近40年,不僅投注無數資源進行相關技術的研究發展,並且在世界各地擁有數以千計有效的技術專利布局。對於任何聯電可能違反法律的指控,聯電都將嚴正以對,並擬竭力回應指控,已委請律師處理,捍衛公司及股東權益。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221650

感恩節前夕,美股指數大多走高,道瓊科技股集體反彈漲超過百點,不過後繼無力收小黑。史坦普指數中,能源股、資訊科技股與非必需消費品領漲。 收盤行情: 道瓊指數下跌0.95 點,幾乎平盤,收24464.69點。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63.43 點,漲幅0.92%,成為6972.25點。 史坦普指數上漲8.04點,漲幅0.30%,收2649.93 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4.91點,漲幅0.42%,成為1179.73點。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220749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許多他的支持者被網軍霸凌,他感到很不捨,尤其是小野被丁守中人格謀殺,他對丁守中的格調很有意見。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180757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陳其邁表示,批評他沒問題,但是不能霸凌抹黑,投票日希望高雄市民聰明的判斷是誰在抹黑放假消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11 號在旗山舉辦造勢大會,台語歌后詹雅雯受邀演出,卻意外引發韓國瑜粉絲不滿,甚至傳出詹雅雯當天有批評韓國瑜的言論,讓韓粉們湧進詹雅雯臉書留言砲轟。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他的義勇軍們能理性地面對這場選舉,尊重各種不同的想法和理念,共同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韓國瑜表示,在支持他的大家庭裡多了不少義勇軍,他也希望將這些話送給義勇軍們,呼籲大家理性地面對這場選舉,尊重不同的想法和理念,「我們可以分享、可以討論,但我們不謾罵、不批評,請各位義勇軍家人們與我們共同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SJW_20181113_0915.jpg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172330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五戰,再次由兩位塞楊獎左投普萊斯對決克蕭,結果克蕭七局被敲了三支全壘打丟掉四分,道奇開賽第一局第一球就打出全壘打,但之後一直打完九局都沒有得分,最後一比五輸球,紅襪四勝一敗拿下隊史第九座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過去一百年當中,前85年都沒有拿到冠軍,但最近短短15年內四度拿下世界大賽。 (陳楷報導) 紅襪一局上班寧坦迪安打以後皮爾斯轟出405英呎的兩分全壘打,不過一局下道奇第一棒佛瑞斯也回敬普萊斯陽春砲。道奇打者前三局都上壘,但是三局一出局後佛瑞斯又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卻留下殘壘沒有得分。普萊斯的變速球也慢慢找到感覺,連續四個半局讓道奇三上三下。 至於克蕭也連續解決九名紅襪打者,即使四局被馬丁尼茲敲出安打也很快用雙殺化解攻勢,一比二落後到六局上,紅襪貝茲偏低滑球打成左外野全壘打,克蕭球路開始偏高,七局又被馬丁尼茲打全壘打,克蕭繼續再被打兩支安打但沒有繼續丟分,投滿七局92球被打七支安打五次三振,八局換上拜亞茲救援又被皮爾斯敲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一比五拉開差距。 普萊斯一路到八局保送泰勒才功成身退,七局只用89球五次三振只被打三支安打兩次保送,凱利跟塞爾接手後援八局跟九局,連續投出六次三振讓道奇連續兩年拿到世界大賽亞軍。道奇全場只有三支安打,馬查度四個打數吞下三次三振,第五戰被拉下先發名單的貝林傑總冠軍賽16個打數只有一支安打。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