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0305

柯文哲遭指控涉及器官移植,「屠殺」作家伊森.葛特曼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騙子,從非凡勇氣的人變成騙子,因為柯文哲在接受他訪問前三個月,竟還到大陸參加葉克膜研討會,有器官買賣仲介嫌疑。葛特曼說,柯文哲對中國醫生的價值,分別是中間人、還有葉克膜技術。(林麗玉報導) 作家伊森.葛特曼的「屠殺」中文譯本發行,2號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作者伊森.葛特曼在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的陪同下,說明著作屠殺一書的用意及內容,而提到爭議的柯文哲是否涉及器官仲介?葛特曼表示,柯文哲受訪時對他提到,他到大陸明確知道,他的患病不用從病人或毒販身上取到不健康的器官,因為所有的器官都是來自法輪功,不過同一時間,法輪功學員卻正在監獄受苦受難。葛特曼也證實,柯文哲受訪時,沒有明確講是否到大陸從事器官買賣,以及有沒有拿錢仲介。不過當有參與記者會的人士提問,認不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直接回答:「Yes!」 對於為什麼說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說,柯文哲告訴他,早在2005年就知道大陸器官活摘的事,這是一個犯罪行為,不過柯竟還在採訪前三個月,還到大陸器官移植頂尖醫院參與葉克膜研討會,葛特曼還秀出柯文哲當時參加研討會的照片, 表示這個照片讓他忘不了,葛特曼還將研討會部分行程用紅色註記,表示這個行程表有一些真相,葛特曼指柯文哲對中國醫生有三個價值,一個是可以仲介有錢人去移植,一個是有最先進的葉克膜機器通路,一個是他有葉克膜技術可供中國醫生進行移植。但葛特曼說,「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柯文哲,到中國詳細做了什麼。」至於為什麼要分別在選前炒作器官移植爭議?葛特曼表示,他只是要求真相, 另外對於柯文哲說要提告,葛特曼僅表示,他宣布了嗎?還是在網路上說而已,過了這一關再來處理。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91733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三(17日)開打,林書豪的本季效力的老鷹隊今天在熱身賽出戰熱火隊,林書豪今天上場25分鐘,兩分球10投7中,罰球6罰全中,砍進20分,這是今年他在熱身賽最佳成績,另外還有2籃板3助攻1抄截,可惜熱身賽3分球還是沒開張。老鷹終場仍以113比119,輸給熱火隊。 照片取材自網路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1943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頒給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頒給演出「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楊小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頒給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頒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的藍葦華。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頒給演出「阿水和國祥」的陸弈靜。 迷你劇集獎頒給戲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2」。 今年17歲的新進演員盧以恩,憑公視人生劇展-青苔拿下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盧以恩說,「完全嚇到,在台上不知道要講什麼」,非常感謝大家。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頒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的盧以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頒給演出「華視金選劇場-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的喜翔。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頒給演出「外鄉女-第三力量」的廖怡裬。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1028

歐盟領袖說英國針對脫歐之後,與歐盟貿易關係提出的方案,根本行不通,因為它會傷害到歐盟市場的單一化,歐盟不可能接受。(夏明珠報導) 27個歐盟國家在莫札特出生地、奧地利薩爾茲堡舉行的兩天高峰會,以失望劃下句點。英國提出的脫歐計畫,沒有被接受,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說,它根本行不通,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歐盟不能容許單一市場的完整性被破壞,法國總統馬克宏用詞最為激烈,他痛批英國脫歐是一群騙子搞出來的把戲,他們騙完了就跑,留下爛攤子讓別人去收拾。 英國預定明年三月29號脫離歐盟,談判正在趕進度,現階段最大的障礙,就是北愛與歐盟的邊界問題,北愛是英國領土,不過在民生經濟上,與愛爾蘭關係更加緊密,北愛與愛爾蘭有長達五百公里的領土接壤,在歐盟架構下,這個邊界現在沒有海關或檢查哨,很多人跨境工作。 等英國脫歐後,北愛將是英國與歐盟唯一的陸地邊界,愛爾蘭堅決反對重設海關及檢查哨,除了經濟方面的顧慮之外,它們也擔心這會破壞得之不易的北愛和平。 英國首相梅伊表示她所提出的方案,是在避免北愛爾蘭與歐盟出現硬邊界的前提下,唯一可行的作法。假使歐盟不接受,英國不排除硬脫歐。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02008

中選會委員會議今天審議通過國民黨反深澳電廠公投、反核食公投、幸福盟愛家公投3案及東奧正名公投共6案,對於有死亡連署因屬偽造,也都將依法告發。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死亡連署部分,都依刑事訴訟法第241條規定,應予告發。 包括已經成案的反空污公投,中選會目前已宣布7案公投案成案,另有婚姻平權2案和「以核養綠」等3案,將等戶政機關查對完成後,送16日委員會議審議。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00814

空軍司令部表示,臺南基地一架IDF型戰機(編號1503),上午7點59分執行例行訓練,9點38分返降時發生防滑煞車失效,左主輪爆胎,飛機偏離跑道,飛行員即依緊急程序處置,飛機輕損,人員平安,並無影響軍民用飛機起降。空軍司令部已組專案小組調查事件肇生原因,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070053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今天登場,美國說,會前磋商進展得比預期更為順利,川普和金正恩將先進行一對一會談,除了兩人之外,只有翻譯在場,會談結果可能會決定北韓核武計畫的命運。(夏明珠報導) 美國堅持它不會在北韓非核化這個問題上讓步,北韓也表示願意放棄核武,但是非核化的定義,以及北韓會期待得到什麼回饋,都還待釐清。 談判前夕,金正恩在高峰會東道主新加坡外長的陪同下,進行了一趟夜遊,走訪包括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的新加坡植物園在內、多個觀光景點,在一家高級飯店,他向圍觀的人群揮手。 鎖國幾十年、受盡異樣眼光的北韓,現在成為全球焦點,它的領導人搖身一變,彷彿成了世界級的政治家,各國領袖排隊等著見他。要不是川金會談判結果,關係那麼重大,這場帶了點鬧劇氣氛的戲碼,應該還蠻有趣味。 星期天先後接待川金兩人的新加坡外長說,兩位領袖都對這次高峰會很有信心,昨天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以工作會的形式,擺設午宴招待川普,提前幫他慶生。 今天高峰會將在九點登場,川金兩人一對一會談之後,雙方代表再加入,中午共進工作午餐,之前有傳聞說,高峰會可能會延長為兩天,不過現在已經確定,川金兩人都將在今天離開新加坡。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061652

內政部都委會今天通過審議社子島開發案,但要求台北市政府在進行區段徵收審議前,針對安置計畫舉辦聽證會。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欣然接受」 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上午召開第925次會議,審議變更台北市士林社子島地區主要計畫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前往,表達社子島「非開發不可」決心,將兼顧居住、環境、產業的規劃原則。 歷經近3小時會議,都委會主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裁示全案通過,不過,北市府應詳細說明如何保存歷史與人文風貌,安置計畫必須以合理為原則,並在進行區段徵收審議前要開聽證會。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欣然接受」,強調會盡最大努力保存人文聚落,安置作業也會做到戶戶追蹤列管,也會辦聽證會。 柯文哲在會中報告,表示開發時有三大方向,分別為生態規劃、智慧社子島以及文化資產保存,文化資產部分將保留5處歷史建築、2處信仰中心,完整保存歷史與人文風貌。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030410

墨西哥中部發生墜機意外,一架國內線班機,起飛後不久墜地,97名乘客和四名機員全部生還,不過有85人受傷,兩人傷勢嚴重。 那架巴西造的E系列客機,從瓜達魯佩國際機場起飛,原本要飛往首都墨西哥市,不料起飛後,它在距離機場十公里外墜地,航管說,天氣可能是墜機原因,飛機在狂風中起飛,發現不行之後,試圖迫降,沒有成功,飛機墜地後還起火,有人上傳網路的照片顯示,飛機殘破的躺在雜草和樹叢中,不住的冒濃煙,還可以看到火焰。 據報導,許多乘客是自己跑下飛機,機場一度關閉。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02185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天上午赴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和台北市第三區黨部等地貼上封條,據了解,執行署上午帶領大隊人馬直闖區黨部,樓下的警衛請他們出示公文,行政執行署官員怒嗆妨礙公務,一路直闖黨部,要貼封條,最後,連車位都貼上封條。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對外做出正式回應。 此外,執行署人員也前往位在八德路四段的國民黨台北市松山區黨部,查封松山區黨部。讓在場的黨工和志工十分錯愕。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