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0653

▲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9) ▲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9) 世大運網球罷賽風波再延燒,今日(10日)我國好手謝政鵬再於臉書開砲,表示其對於詹詠然棄混雙打去打美網的不滿,說到氣頭上時甚至表示:「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詹詠然和謝政鵬在世大運混雙殺進四強後,突然傳出因為詹詠然身體不適,因此決定罷賽的消息。但是不久謝淑薇就在臉書開砲,認為她棄賽後隨即趕往美國參賽,根本就是「詐傷」,為弟弟感到不值。 而今天謝政鵬再貼出和教練團的對話,表示自己早就知道詹詠然可能不會打,他稍早也曾說過,當初曾經想跟張凱貞搭配,但詹詠然保證自己一定會打完,結果最後卻是這樣,也難怪他如此生氣。 最後謝政鵬還為自己正名,「相忍為國,也別再說因為詹姊姊我才得到這塊銅牌,希望酸友們睜大眼睛,這次有在球場看比賽的都知道,不用酸我雙打八強就輸了,說我爛也好,畢竟我們也努力了。」 網球派系內鬥由來已久,但這一次世大運讓他真正爆發,事實如何、外界依舊霧裡看花,只能等美網賽事結束後,看詹家會不會出來說明事情原委了。

網球/批詹詠然詐傷裝暈 謝政鵬:我演不下去了

徵信

他會去包二奶嗎?他會外遇嗎?讓徵信社幫妳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