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41030

桃園一名女子疑似亂入喜宴想白吃白喝,被人發現後還惱羞成怒當場拍桌咆哮,離開時甚至還拿走喜餅,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有媒體今(22)日目擊這名「白吃姐」現身在桃園街頭,她則否認自己有大鬧婚禮,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更直接嗆聲「批評我都會死,因為我根本就沒做。」 《三立新聞》報導,「白吃姐」今日現身桃園街頭,被發現時她正在一間髮廊對面的飲料店,告訴老闆要試喝豆漿。記者問她關於婚宴當天的狀況,她則否認大鬧婚宴,表示是對方一直惹她,而對方的仇家是她的粉絲,看到她被這樣對待都快動手,「我就趕快摔杯子,避免他們起爭執。」 對於網路上「婚宴蟑螂」的批評聲浪,她也立即回嗆「批評我都會死,因為我根本就沒做」,更提醒在臉書留言罵她的網友,就算把留言刪掉也沒用,因為「FB都有紀錄,臉書執行長我都認識。」

「白吃姐」現身談摔杯原因 怒嗆網友:批評我都會死

徵信社收費

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