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0957

炎亞綸過去常因快人快語,受封偶像界「自走砲」。他8日為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透露過去曾被自己的砲火後座力所傷,長達一年陷入失眠痛苦深淵,更落得必須求助心理醫生。 炎亞綸分析失眠的主因:「我發生太多事了,有一些還是自己搞出來的(指自走砲事件),因為太在意又不管後果所致,那陣子心情煩躁,常常閉上眼都想著一些有的沒的,有些是臉書留言,也有公司的勸誡,綜合起來到了晚上全部大爆發。」 絕處逢生後,炎亞綸找到新的高度,連原本打算求助心理醫生都不藥而癒,「我是有問過心理醫生,但其實當我踏進心裡醫生辦公室的那一刻,我就提前把自己治療好,但跟醫生聊天有一種安心感,我也習慣自己解決難題,更學會把自己Hold在一個最好的狀態。」所以現在是最好的狀態嗎?炎亞綸說:「還不算是,但我很自在。 他也坦言已學會忽視網友挑釁,「我目前對留言已沒反應,可以吸收或去看留言,且不會被影響心情。這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讓我提早經歷這些,在座的各位(指記者)不也常被攻擊,所以我認為這一課上得滿好的!唯有真正感受過,才知道真理是什麼。」 他之前曾有意改回本名「吳庚霖」重新開始,「我以前很不喜歡自己的本名,所以當時選藝名時就很喜歡『炎亞綸』這個名字,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本名跟藝名很分離,現在終於知道本名的意義,畢竟『炎亞綸』只是一個虛擬身份,沒那麼立體。」 他昨在簽唱會心情大好,還陪6位粉絲互動玩抽花椰菜捧花,其中一位幸運兒獲得與偶像「滾床三連拍」機會,他帶領女粉絲變換多種睡姿拍照,還被主持人阿娟虧姿勢非常熟練,笑回:「我經驗豐富。」讓幸運歌迷羞到說不出話。

自走砲後座力重傷自己 炎亞綸靠這招谷底翻生

徵信社

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