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91838

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昨(二十八)日參加「新北敬軍愛師月活動啟動記者會」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九月份是一個感恩的月,因為九三是軍人節,九月二十八日是教師節,尤其是軍人保家衛國,然後老師教育英才,我們希望我們新北市都展現全面的感謝所有的老師,不管我們的運動中心、運動場館、文化園區、博物館或者是一些古蹟,那也包括很多的廠商,都希望能夠讓這些老師、國軍來免費體驗或給很多優惠,我希望這段期間大家看到我們的老師,要謝謝老師,看到國軍要說辛苦了,謝謝你保家衛國。 市長朱立倫表示:我想我們對自己的老師,雖然已經畢業很久了,但是每一年的教師節我還是常常會寫個卡片,或者現在都是傳LINE、傳簡訊,然後謝謝我的老師,謝謝老師的辛苦,那對國軍弟兄我們每一年也都有很多勞軍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感謝國軍,尤其現在很多救災的工作都是國軍來清除、來幫忙。 朱市長表示: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給國軍跟老師更多的尊嚴跟更多的尊敬,這個社會能夠有感恩的心,謝謝國軍、謝謝老師的辛苦,我們都歡迎這些所有的老師跟所有的軍人,不管你來自哪裡,到我們這些場館都一樣受到免費的接待,我們希望表達對國軍跟老師的尊重。

朱立倫籲共襄盛舉

平價徵信社

最會抓姦的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