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41045

塞爾提克替補前鋒Kelly Olynyk,曾在2015年與騎士的季後賽中,造成「愛神」Kevin Love受傷,如今與巫師系列賽中,他又是衝突的主角,勇士Draymond Green(格林)發表他對於Olynyk的看法,他認為Olynyk是一位骯髒的球員。 「他很髒,一個骯髒的球員。」Green表示:「我不會尊重像這樣的球員,我知道他不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所以我認為他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打球,但其實你不需要這麼做,他就是髒,我並不尊重他,他很髒。」 塞爾提克與巫師系列賽第3戰中,Olynyk一次掩護中,和巫師Kelly Oubre發生衝突,Oubre之後遭到禁賽一場,Green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認為Olynyk利用掩護時,用手肘打了Oubre的臉。 塞爾提克總教練Brad Stevens選擇跳出來捍衛子弟兵,Stevens表示:「我每天都待在Olynyk周圍,我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我認為他只是一個基本的掩護而以,聯盟判罰是一個一般犯規,在重播之後也是一個一般犯規,我知道Olynyk有不良的前科,但我了解他。」 (▲影片翻攝自YouTube) (▲影片翻攝自YouTube)

NBA/並非故意? 格林:Olynyk是一位骯髒球員

桃園徵信社

小三太囂張了我該怎麼辦?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ioi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